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拍攝零失焦? Sony 推出 α6300 相機 對焦僅需 0.05 秒!

2016/03/11 10:34 文/記者譚偉晟

(圖/Sony)

為了提供攝影者更高規格的拍攝選擇,Sony 也同時推出了全新 G MasterTM 系列全片幅鏡頭,首波在台發表的是 FE 24-70mm F2.8GM【SEL2470GM】標準變焦鏡,及 FE 85mm F1.4GM【SEL85F14GM】中距望遠定焦鏡兩款。透過新研發的 XA 極限非球面鏡片元素以及散景模擬技術,G MasterTM 系列全片幅鏡頭以驚人的高解析度,和奶油般輕柔滑順的美麗散景,提供使用者靜態和動態影像更廣泛的創作空間。

全新 G MasterTM 系列全片幅鏡頭的關鍵技術在於 XA 極限非球面鏡片元素,創新的製造技術,控制在 0.01 微米下的極致表面精準度,實現高解析度與絕美散景的完美平衡。Sony 原創的奈米 AR 塗層技術,能使光線正確傳導,有效抑制造成炫光與鬼影的反光,顯著改善清晰度、對比度以及整體影像畫質;ED 低色散鏡片和Super ED 超級低色散鏡片則能夠大幅改善任何色差現象,並且在大光圈設定之下,仍然能為影像提供優越的對比度。

(圖/Sony)

其中,全新 G Master TM FE 24-70mm F2.8GM 【SEL2470GM】全片幅 F2.8 恆定大光圈的標準變焦鏡頭,可滿足尋求高解析影像的專業攝影師拍攝人像、旅行和紀實攝影等多元題材的最佳選用鏡頭。其光學結構包含三片非球面鏡片,

Sony 全新推出的 G-MasterTM 系列 FE 24-70mm F2.8GM【SEL2470GM】、FE 85mm F1.4GM【SEL85F14GM】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67,980 元、53,980元,上市日期則尚未確定。

(圖/Sony)

你可能還想看... 別再當低頭族!Sony Xperia Smart 系列告訴你生活就該這樣!Sony 手機大換血!推全新 Xperia X 整合品牌防手震有感提升! Sony 推出 2250 萬畫素感光元件 IMX318

【下一篇】
 誓言奪回王座!Sony 正開發新型隨身音樂裝置「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