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池續航力怪獸」手機排行!第一名跟你想的不一樣!

2016/03/09 15:44 文/記者劉季清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處理器、App 效能越來越強大,對於電池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畢竟有了超厲害的相機、超華麗的 app,若電池一沒電, 一切都是枉然!那目前已經上市的旗艦手機當中,到底哪一款手機的續航力最強呢?快一起來看看!

(彭博社)

專業科技網站 Tom's Guide 針對目前市面上的旗艦手機進行電池續航力評比,從多款手機當中選出平均續航力在 8 小時 30 分以上的手機;這些手機的亮度都調整在 150 nits,並持續開啟 4G LTE 網路。結果出爐,第一名由 6.1 吋的 Huaiwei Ascend Mate 2 拿下,續航力達 14 小時 43 分鐘,不過這當然要歸功於該手機 4050 mAh 大電池的功勞。這樣大容量的電池,不僅自己使用沒問題,甚至還可以拿來當其他裝置的充電器呢!

電池續航力第一名由 6.1 吋的 Huaiwei Ascend Mate 2 拿下(Huaiwei)

你可能會想看... 元兇抓到了!最耗電的十大App 你的手機也有嗎?

第二名與第三名則由 5.5 吋、電池容量 3100mAh 的 OnePlus One 以及 6 吋螢幕、4000mAh 電池的 Huaiwei Mate 8 拿下,續航力分別為 13 小時 16 分鐘以及 12 小時 47 分鐘;第四與第五名則由 Google Nexus 6P 以及 Nexus 5X 拿下,續航力則分別有 12 小時 25 分鐘以及 11 小時 30 分鐘的好成績。

(Tom'sGuide)

另外,剛推出不久的三星(Samsung)Galaxy S7 Edge 也進榜,以 10 小時 9 分鐘的續航力排名第 6。S7 Edge 這次為了提供使用者滿滿的電力可說是有備而來,搭載了 3600 mAh 的大容量電池,比上一代 S6 Edge 2600 mAh 的電池容量增大許多,更在原本就節能的 AMOLED 螢幕上搭載了 Always On 功能,讓時間、日期、通知等基本通知永遠顯示在手機上,減少使用者開觀螢幕的次數,可大幅節省電力。

三星(Samsung)Galaxy S7 Edge 也進榜,以 10 小時 9 分鐘的續航力排名第 6。(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新型 Wi-Fi 超神奇!比傳統 Wi-Fi 省電一萬倍! 

蘋果(Apple )iPhone 6 Plus 也躋身第 7 名,更比 iPhone 6 多出了 2.5 小時的續航力。不過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搭載 2915 mAh 電池,容量與這些競爭對手相比算是較小的,因此能夠擠進續航力最佳的行列,算是相當不容易。

(Apple)

最後,三星 Galaxy Note 5 以及 Motorola Droid Turbo 則分別排名第 8 與第 9,續航力達 9 小時 42 分鐘以及 9 小時 30 分鐘。你選購手機時,也注重電池續航力嗎?如果是的話,以上這些手機或許可以成為你的換機參考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