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 限時新玩法!讓「神秘勇者」陪你冒險?

2016/03/05 12:34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Map 推出《薩爾達傳說》30 周年慶祝活動(圖/Google)

很多人都會使用 Google Maps 查找路線,若是想要確認更詳細的位置,部分用戶可能會使用街景服務,來查看當地的實際影像。不過用戶有發現,最近 Google Maps 中,用來觀看街景的小黃人有麼什麼變化嗎?為了紀念任天堂動作冒險遊戲《薩爾達傳說:黃昏公主 HD(The Legend of Zelda: Twilight Princess HD)》3 月 4 日在歐美上市,Google 與任天堂合作,推出限時的特別地圖活動,也就是讓小黃人,變成遊戲主角「林克」的模樣,伴隨用戶一起在地圖中冒險!

根據《Mashable》的報導,目前「林克」已經出現在桌面板的 Google Maps 上,Google 表示這是為了慶祝《薩爾達傳說》傳說 30 周年的活動,1並提到 Google針對林克的角色設計相當用心,包含拿起小黃人的舉劍動作、各種角度的盾牌模樣、甚至連鬢角都做得有模有樣。

《薩爾達傳說:黃昏公主 HD》遊戲畫面

目前全世界的 Google Maps 網頁版都可以使用這項功能,只要在地圖右下角的位置,就可以找到林克、並且將他拉到地圖上觀看街景。這項活動將持續到日本時間 3 月 5 日 16:59 為止,喜歡《薩爾達傳說》的粉絲不妨把握機會,看看這個由 Google 帶來的驚喜!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也推「文章快手」! AMP 技術讓網頁速度快 4 倍!Google 人工智慧 AlphaGo 挑戰世界圍棋天才李世石 告別舊時代! Google 正式終結 Picasa 相簿服務

【下一篇】
 比想像更好用!7 個你不知道的超實用 Google 小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