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蛻變成熟之作!三星 Galaxy S7 Edge 台灣初亮相直擊(內有新功能影音介紹)

2016/03/04 12:13 文/記者陳宜豐

 Samsung 今天在台灣率先展示了上月在 MWC 發表的新旗艦手機 Galaxy S7/S7 Edge

要說去年 Android 手機的效能排行,Samsung 所推出的 Galaxy S6/S6 EdgeNote 5 絕對是排得上前五,而今年 Samsung 再度於西班牙 MWC 展前推出 Galaxy S7/S7 Edge 雙旗艦新機,更可視為 S6 之後,Samsung 對於旗艦手機的詮釋,台灣三星也在開賣前在台北 101 舉辦 S7/S7 Edge 的搶先體驗會,自由 3C 科技的記者也在現場直擊,來看看三星這款新機是否能再度讓消費者感到驚奇!

外觀設計

由左至右分別是 S7、S7 Edge 跟 S7

S7 Edge 正面

S7 Edge 採用雙曲面螢幕

在去年推出令人驚豔的雙曲面螢幕設計後,Samsung 今年在旗艦機的外型上應該不會有太過劇烈的變動,而 S7 Edge 的確也是如此,整體線條跟去年下半年所推出的 S6 Edge+ 相仿,只不過在螢幕部分採用 5.5 吋雙曲面的設計,並且在機身背面邊緣部分,從原本 S6 Edge+ 的直角改為類似螢幕的曲面,手感相當滑順(也相當的滑,建議一定要買保護殼啊)。

機身背面一樣採用 3D 曲面強化玻璃,背面內部具有增光膜的設計

另外在 S6/Note 5 系列上被視為設計特色的強化玻璃+增光膜機背設計,依然保留在 S7 Edge 上,但是以手頭上這隻銀色款的 S7 Edge 來看,效果就不是那麼明顯。此外在機身背面上,原本被戲稱為「火山口」的相機突起設計,在 S7 Edge 上面高度縮減不少,雖然仍然不是完全平整,但已經可以接受了。

S7 Edge 的相機這次沒有凸起

IP68 防水設計

具有 IP68 的防水能力‘

Samsung 終於在 Galaxy S7 上面加入了防水功能,採用 IP68 防水等級,可以在清水內浸泡 30 分鐘。

下頁:S7 Edge 在功能部分有何特別之處?(還有實機影音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