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MWC] 砍價送贈品!這回三星用 S7 力抗蘋果 iPhone 新機

2016/02/22 10:33 文/記者陳宜豐

三星最新旗艦 S7/S7 Edge 手機的建議售價已經出爐!(圖片來源/路透)

雖然三星MWC 展前記者會上並未公佈 S7S7 Edge 的官方建議售價,但是率先起跑預購活動的幾個地區卻透露了這個消息,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電信業者 T-Mobile 已經發表 S7/S7 Edge 的搭配資費方案,就連單機售價也出爐!

S7 將提供四種機身顏色(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SlashGear》的報導,包括  AT&T、T-Mobile、Verizon、Sprint 等美國電信業者,都將在 2 月 23 日開始展開 S7/S7 Edge 的預購活動,首批發售的規格將以 32 GB 容量為主,除了綁約資費外,T-Mobile 也透露了單機售價:Galaxy S7 為 669.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2 萬 2300 元),而 Galaxy S7 edge 則是 779.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2 萬 5790 元),跟去年發表的 S6/S6 Edge 相比,S7/S7 Edge 的售價相對來說更具有競爭力!

你可能還想看... [2016 MWC] 技能滿點的旗艦機!Samsung 正式推出 Galaxy S7/S7 Edge

而這次 Samsung 更對在預購期間(2 月 23 日起至 3 月 11 日)購買 S7/S7 Edge 的消費者,推出贈送 Gear VR 虛擬眼鏡的活動,可能會帶動 S7/S7 Egde 的買氣,搶在 3 月 18 日蘋果可能的新款 iPhone 上市前,先搶下美國消費者的荷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