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MWC] Sony 不推新旗艦!但是這款產品更具創意!

2016/02/21 11:36 文/記者陳宜豐

Sony 會在本屆 MWC 大會上推出 Xperia 旗艦手機的機會極小(圖片來源/歐新)

Sony 自從 2014 年初在 MWC 展上發表 Xperia Z2 之後,就沒有在西班牙舉行的這場手機盛會中推出 Xperia 旗艦新機(去年則是推出了 Z4 Tablet 平板、M4 Aqua、E4g 以及 SmartWatch 3 智慧手錶),取而代之的是中階手機以及配件系列,而本屆 Sony 首先曝光的發表產品就是堪稱真正「無線耳機」的入耳式無線耳機產品。

跟市面上販售的藍牙耳機相比,這個可能命名為「Smart Ear」的無線耳機產品,真正捨棄了連接線,包含電池、藍牙接收器、耳機等組件通通整合在一起,組合在大小僅有一般耳機的耳塞本體裡。

你可能還想看... [2016 MWC]Sony 已準備好驚喜? 下一款神秘裝置曝光!

Sony 傳將在 2016 年 MWC 中發表名為「SmartEar」的真正無線耳機產品

不過跟先前已經發表的類似產品(Moto Hint 等)相比,Smart Ear 僅會有單邊耳機的設計,代表 Smart Ear 可能不會具有立體聲音樂播放機能,但是就先前的消息指出,Smart Ear 將可能具有運動追蹤機能,可以跟 Sony 本身的 Lifelog APP 整合,記錄分析使用者的運動狀況,也可以利用 Google Now 語音控制進行手機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