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走」進幾米世界!這次用 VR 眼鏡看幾米作品多美!

2016/02/16 15:11 文/記者陳宜豐

繪本作家幾米的作品已經成為台灣文化藝術的代表之一,不僅在平面繪本、動畫,甚至連實體作品都帶給人不同的心靈感動,而這份感動倘若延伸到 VR 虛擬實境裡,會是什麼樣子?

在虛擬實境中走進幾米最新作品 《我的世界都是你》(圖片來源/HTC 提供)

在今天開展的 2016 台北國際書展中,行銷幾米品牌的墨策國際跟 HTC 合作,利用 Vive VR 虛擬實境眼鏡,將幾米的最新繪本《我的世界都是你》轉化成 3D 的虛擬空間,只要戴上虛擬眼鏡,原本 2D 的平面繪本馬上轉換成 3D 的幻想世界,而透過 HTC 的 VR 空間技術,不僅可以讓觀看者看到立體的幾米作品,更能「走」進作品裡,以自己想觀看的角度,踏入作品中歇業旅館的神秘房間裡,感受微風吹拂樹葉的飄動,走向故事主角並與她互動,一步步完成體驗中的挑戰,幫助故事主角用另一種角度看待失落,將淚水轉化成笑容,展開一大片的美麗心世界。

你可能還想看... 近距離青澀體驗!超真實 VR 純愛遊戲「夏日課堂」的背後秘密!

這項展示開放給參觀 2016 台北書展的消費者,只要在書展中消費滿 1688 元,就可獲得體驗卷一張,開放體驗時間如下:

2/17~2/18:10時~18時

2/19~2/20:10時~22時

2/21:10時~20時

體驗攤位:台北世貿一館C86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