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設計有問題?Apple 宣布召回原廠 USB 線!

2016/02/13 11:20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表示 USB 連接線的設計問題,將導致無法充電的狀況出現(圖/Apple)

Apple 又將啟動配件更換計畫,這次的產品是 12 吋 Retina 螢幕 Macbook 的 USB Type-C 連接線,由於有「設計上的問題」,可能會導致用戶在使用連接線充電時,無法充電或是間歇性充電的問題,用戶可以透過 Apple 更換修正後的 USB 連接線使用。

【看夠多】怕過熱燃燒? Microsoft 計畫召回 Surface Pro 配件!

根據 Apple 發布的消息,在 2015 年 4 月到 6 月 8 日間購買的 USB Type-C 連接線,由於設計上的瑕疵,可能會導致無法充電的問題。Apple 目前已經提供了更換計畫,上述期間不管是透過購買 Macbook 獲得、還是在 Apple Store 個別購買 USB 連接線的用戶,都可以當附近的 Apple Store 更換這款配件,或者也可以連絡 Apple 支援服務(網址在此),來尋求協助。

更換前的 USB 連接線沒有序號(圖/Apple)

更換後的 USB 連接線有特定序號(圖/Apple)

根據《Cultofmac》的報導,用戶要確認自己的 USB Type-C 連接線是否需要更換,可以查看連接線上的字樣,若是沒有序號(也就是後方的亂碼),Apple 將會更換有包含序號的連接線給你。此外,Apple 也會要求用戶提供 MacBook 的序號,以便驗證是否符合更換資格。

你可能還想看... 連忠貞果粉也吐槽:Apple 軟體愈做愈糟!Tim Cook 忍不住了? 計畫改變 Apple 一大傳統! Apple 不再是最有價值公司! 新霸主市值高達 5,680 億美元

【下一篇】

非官方維修就得當機? 消費者集體控告 App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