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手媳婦不怕!最新廚房科技 幫你輕鬆準備一桌年菜!

2016/02/07 11:0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頭痛年菜不知道要怎麼料理嗎?智慧廚具幫你煮!你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監看牛排的熟度、讓平底鍋來幫你自動煎熟鮭魚,就算是廚藝白痴也會變成小當家,煮出金光閃閃、吃了會有唱歌跳舞小劇場出現的超美味菜餚,並且幫你監控你的飲食習慣,享受美食的同時也兼顧身體健康。

智慧型烤盤

﹝圖片來源/palatehome﹞

你再也不用為了該將烤箱設定幾分鐘而煩惱啦!智慧型烤盤會根據食材的重量、成分以及你想要的口感來燒烤,你只需要把食材放在烤盤上,用你的iPad設定一下數字,就可以翹腳等美食上桌啦!

你可能會想看... 咖啡拉花!食物作畫!有它你就能輕鬆玩神技! 

超聰明平底鍋

﹝圖片來源/pantelligent﹞

時常吃到沒有煎熟的魚嗎?你需要來個超聰明平底鍋,它會將鍋子控制在完美的溫度,你只要透過iPhone就可以監控你的鮭魚熟度,App會提醒你何時應該翻面,何時可以起鍋﹝真的好聰明啊!)

【下頁】還有這些超聰明的智慧廚具,幫你搞定年菜料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