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手機作業系統消失! Firefox OS 終止開發!

2016/02/05 12:11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在 Android 和 iOS 兩大系統的夾殺下,除了 Windows 咬牙苦撐,包含 Blackberry OS 等系統業者,都已經選擇放棄,現在同樣屬於小眾平台的 Firefox OS 系統,如今也在 Mozilla 在寄給開發者的電子郵件中宣布,2.6 版本發佈後將停止開發 Firefox OS手機版。

【看更多】低價也沒出路? Firefox 手機退出市場!

(圖/彭博社)

Mozilla 表示,對 Firefox OS 手機版的支援只到今年 5 月。然後 Firefox OS 的團隊成員將加入其他專案。信中還指出,團隊已經開始了一項新產品的測試。不知道這是否意味著謀智將用新產品來取代 Firefox OS 手機版,具體消息將在上半年擇日公開。

(圖/彭博社)

許多 Mozilla 的粉絲和 Firefox OS 相關的開發者,都對這個決定感到非常失望。至於為什麼會作出如此決定,Mozilla 解釋,「為了確保公司精力和資源集中到物聯網(IoT)上。」

你可能還想看... 關上網路後門!新版 Firefox 瀏覽器加入追蹤保護機制迎接 Win 10 到來 Firefox 介面大更新?Chrome 擴充元件 即將能在 Firefox 上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