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心動了嗎?新年換新手機 就鎖定這 6 款!

2016/02/09 13:00 文/記者劉季清

農曆春節過完後,各家科技大廠的旗艦新手機也將紛紛出籠,準備大展神通!首先將登場的大展將會是 2 月 22 日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屆時將會看到多款今年上半年的重要新款智慧機,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說不定這些將會成為你年後換新手機的最佳指南!

(彭博社)

三星─ Galaxy S7/S7 Edge 雙機齊發

三星(Samsung)全新旗艦機 Galaxy S7/S7 Edge 將會是上半年旗艦手機的一大亮點。日前三星已經正式發出邀請函,將於 2 月 21 日為 S7 雙機揭開神秘面紗。就先前市場傳聞指出,S7 將搭載 5.1 吋 AMOLED 螢幕、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另一版本將搭三星 Exynos 8890 處理器)、4GB RAM、1200 萬畫素 BriteCell 相機元件以及 3000 mAh 大容量電池。

(彭博社)

另一款搭載曲面側邊螢幕的為 Galaxy S7 Edge,螢幕尺寸將比 S7 大,為 5.5 吋,其餘的硬體規格幾乎與 S7 一樣,唯獨電池將採用更大的 3600 mAh。

Galaxy S7/S7 Edge 諜照(翻攝自PHONEARENA)

先前一名據稱是三星員工的內部人士爆料,相機將會是這次 Galaxy S7 的新亮點。這次三星不一昧的增加相機畫素,而是選擇搭載 1200 萬畫素相機與 f/1.7 大光圈,影像感測器尺寸也擴大至 1/2 吋,讓手機在陰暗的地方也可以拍出明亮的成像。此外,還將搭載與 Canon 單眼相機類似的雙像素 CMOS 自動對焦功能,可讓手機在拍照時降低雜訊。除了 Galaxy S7/S7 Edge 兩款手機以外,三星還可能一併推出 360 度的虛擬實境相機,相當令人期待!

你可能會想看... 快存錢!三星 Galaxy S7 諜照曝光、邀請函發出!

【下頁】2016 上半年旗艦手機是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