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應用展多重好禮放送 變形平板全面升級 Android 3.2 並首賣Eee Pad Slider 滑蓋平板

2011/07/28 18:55 華碩

華碩滑蓋平板首賣 滑開精彩雲端新生活

台北應用展今日熱鬧開鑼,華碩推出多款新機,展場人氣最熱、詢問度最高首推平板電腦系列 Eee Pad Transformer 變形平板及首賣 Eee Pad Slider 滑蓋平板。為慶祝開展,華碩今日亦全球首發,優先在台灣提供 Eee Pad 變形平板 Wifi 版升級 Android 3.2,升級後將能不受解析度限制,全面享受 Andorid Market完整30萬支應用程式、此外Eee三合一基座上的觸控板也將能支援多點觸控、雙手滑動翻頁等新功能。

華碩滑蓋平板 Wifi 版 滑開百變精采生活

應用展搶先推出的華碩滑蓋平板電腦(Eee Pad Slider)!獨家滑蓋設計,輕鬆即可切換為筆電模式。彩色的IPS面板,提供178度超廣角視野,防刮抗磨的藍寶石螢幕超耐用。搭載最新 Android3.1 作業系統,內建 NVIDIA Tegra 2雙核處理器,輕鬆享受精彩多媒體影音樂趣。現正熱鬧預購中。


華碩變形平板升級Android 3.2 展場再推3G+Wifi版 行動運算更全面

全球熱賣的華碩變形平板電腦 (Eee Pad Transformer) 在台灣搶先升級 Android 3.2,多媒體享受更全面!內建 NVIDIA Tegra 2 雙核處理器,更具有獨家「變形」功能,搭配專屬 Eee 三合一基座,馬上擁有凌駕市面平板電腦的多元擴充性(USB 2.0/SD卡槽)以及16小時不斷電行動體驗。現正推出 3G+Wifi 版預購,隨時隨地上網,隨時隨地享受全面影音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