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過年太無聊? 6 款追劇神器讓你精彩影片看不完!

2016/02/08 14:00 文/記者譚偉晟

春節想要賴在家?快用追劇 App 看片一整天吧!(圖/Yahoo)

終於等到了春節連續假期,對於想要好好放縱一番、怒看 24 小時電視劇的朋友,假使發現電視上全部都是新春特輯,一定想要馬上關掉電視、尋找線上影音觀看吧!若是想要在線上觀看正版高畫質戲劇,以下 6 種方式不管是選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都可以讓你找到想看的影視隨時看!

【看更多】串流影音夯!Apple 與好萊塢合作 將推原創電視劇?

NetFlix 部分影片甚至提供 4K 畫質(圖/NetFlix)

NetFlix

作為知名的線上影音服務,NetFlix 以豐富的美劇內容,讓用戶得以在行動裝置上隨時觀看。由於採用訂閱制度,必須每個月繳納最低 270 元才能使用,不過若是新用戶則有 1 個月的免費試用期,對與僅有春節期間可以好好放鬆的用戶而言,已經是相當長的時間了。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台灣區 NetFlix 影音的內容相對較少,僅有美國地區的 1 成左右,同時旗下的熱門影集《紙牌屋》第四季,則預計到 3 月才會回歸,但也不確定是否會在台灣上架。目前有推出 iOSAndroidWindows 10 版本。

四季線上影視提供多個即時電視頻道(圖/4gTV)

四季線上影視

若是想要觀看體育賽事、或是收看綜藝節目的觀眾,由民視推出的線上影視服務,除了有豐富的新聞台、綜藝台資源外,也有不同類型的日韓、歐美、台灣電影戲劇可以收看,當中多數是可以免費收看的內容,對於想要窩在棉被裡,同步收看電視戲劇的用戶,是個相當推薦的 App。目前有推出 Android 版本,也可以直接線上收看(網址在此)。

friDay 影音有新聞頻道直播(圖/friDay)

friDay 影音

由遠傳推出的 friDay 影音,同樣有不少新聞台直播,不過在影劇的部分則更加豐富,包含春節熱門影集《琅琊榜》、《1989 一念間》、《必娶女人》等台劇,以及多部日韓影集與動畫,都可以透過 App 觀看。

這款應用也是採用部分付費方式,其中影劇類的影片需要透過月租型的方式才能觀看,而電影類則是採用單片租借的方式購買。目前有推出 AndroidiOS 版本,也可以直接在線上收看(網址在此)。

【下頁】

連 PC、Mac 也能用的追劇神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