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位爸爸沒收女兒 iPhone,換來的卻是牢獄之災?

2016/01/31 15:04 文/記者陳宜豐

父母親管教兒女向來不容易,但是在 3C 產品進入生活之後,可能又變得難上加難!因為美國先前就發生一宗父親為了管教女兒不當使用手機,沒收女兒的蘋果 iPhone 4 反被警察逮捕的新聞!

要沒收女孩們的 IPhone 手機 ,當心換來的可能是...(圖片來源/法新)

根據國外媒體 CBS 的報導,在 2013 年 9 月美國德州有位名為 Ronald Jackson 的父親,發現他 12 歲的女兒利用 iPhone 4 手機 發送簡訊欺凌朋友,於是決定沒收女兒的 iPhone 4,沒想到已改嫁當地警員的女兒母親表示,該手機是媽媽送給女兒的禮物,父親無權沒收,因此報警請當地警察以竊盜罪名拘捕 Jackson,不過 Jackson 表示,該手機的通話合約是使用 Jasckson 的名義,父親該有行使沒收手機的權利,因此拒絕檢方的認罪協議,還因此被求處 2000 美元和 6 個月的監禁。

但是歷經兩天的法庭審訊後,Jackson 因證據缺乏被判無罪,認為自己權利遭到侵犯的 Jackson 決定控訴當地檢察官跟警方部門進行非法逮捕,表示整起事件是因為執法部門對 Jackson 具有個人偏見所導致的結果,目前這起官司仍在進行中,不過不管結果如何,Jackson 跟女兒的關係可能永遠都回不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