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IY 是王道?Google Cardboard VR 眼鏡已賣出超過 500 萬套

2016/01/31 13:52 文/記者陳宜豐

HTCSamsungOculusSony 紛紛開始大打 VR 牌之際,其實有家公司的 VR 裝置早就賣得嚇嚇叫了,那就是總用創意讓消費者驚艷的 Google!其所推出的紙板 VR 裝置:Google Cardboard,稍早已經宣佈正式賣破 500 萬具!可說是目前銷量最高的 VR 裝置!

你可能還想看... 想玩VR 虛擬實境有條件? 99% 的用戶「辦不到」!

Google Cardboard VR 虛擬眼鏡已賣出超過 500 萬套(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是在 2014 年 6 月正式推出 Cardboard 這款 VR 裝置,利用便宜的瓦楞紙板加上簡單的組裝步驟,搭配一台智慧型手機,就可以讓消費者享受以往需要專用設備才能達到的 VR 虛擬實境觀看感受,消費者可以在網路上購買 15 美元至 25 美元不等的 Cardboard 認證產品,或者是直接下載 Google 提供的模板自己 DIY 組裝一個,也是 Google Cardboard 受到歡迎的原因。

利用簡單的瓦楞紙與配件,就可以自行組裝一個 VR 眼鏡裝置(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商店中以提供相當豐富的 VR 內容應用(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網)

在此同時,Google 也宣布了在 Youtube 影音平台上 VR 內容被觀看的資料,從去年 11 月開始支援 VR 影片起, Youtube 上面 VR 影片的被觀看時數已超過 35 萬小時,相當驚人!不過 Google 似乎不滿足於此,稍早更傳出將擴大 VR 裝置的開發部門,並且指派專任總經理負責新款 VR 裝置的開發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