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ES 2011 - Lenovo Window 7 Enhanced Experience 2.0 認證

2011/01/06 18:32 聯想

Lenovo Enhanced Experience 2.0 認證是 Lenovo 針對預先載入 Windows 7 個人電腦,所設計的最新第二代 Windows 7 效能提升計畫,除了可增強 Lenovo 消費性及商用個人電腦的效能外,其 Windows 的開關速度更領先業界。從 2011 年第一季開始,Lenovo Windows 7 Enhanced Experience 2.0 認證將陸續應用於 Lenovo 品牌的 Think 和 Idea 電腦產品。

主要優勢:
由於 Enhanced Experience 2.0 認證的電腦具備 Lenovo RapidBoot 技術,Lenovo 個人電腦的平均啟動速度比一般 Windows 7 電腦快上 20 秒。
針對某些特定機種,在 RapidDrive SSD 技術 及Enhanced Experience 2.0 互相配合之下,電腦的啟動時間可減低至 10 秒以下,開啟應用程序速度更提高兩倍。新型 IdeaPad Y570 和 Y470 筆記簿型電腦系列即為開機時間低於 10 秒的機種。
具備 Enhanced Experience 2.0 的 Idea 系列電腦經過優化後,可為消費者提供 Enhanced Digital Audio 及高解析圖片的多媒體體驗。
經過優化的 Think 電腦,為工作帶來更穩健的安全套件以及更豐富的網絡會議功能。

客戶可透過獨有的 Lenovo Windows 7 Enhanced Experience 2.0 認證標籤,指證採用此技術的 Lenovo 電腦產品。所有 Enhanced Experience 2.0 個人電腦均具備 RapidBoot 技術,當中包含一系列專利優化技術,可加快啟動和關閉電腦。由於採用 RapidBoot 技術,Lenovo 電腦的啟動速度比一般 Windows 7 電腦平均快 20 秒,關機速度快 28%。Lenovo Enhanced Experience 2.0 認證電腦產品,亦可選配 RapidDrive SSD 技術,進一步提升效能,使用者可選擇固態硬碟及普通硬碟的組合,或只採用固態硬碟。RapidDrive SSD技術能使應用運作速度快兩倍,Windows 7 效能更高,讓部份 Idea 系列電腦的開機時間低於10秒。

Enhanced Experience 2.0 認證的 Idea 電腦經過優化,可提供配備 Enhanced Digital Audio 及高解析圖片的多媒體功能。Enhanced Digital Audio 功能包括一系列音訊技術,如Dolby 或SRS 音效、JBL 喇叭、音箱擴音器 (enlarged speaker chamber)、環繞立體聲以及避震喇叭設計。

至於Enhanced Experience 2.0 認證的 Think 電腦,則具備更穩健的安全套件以及更豐富的網絡會議功能。安全套件包括開機時使用的指紋識別器、可選式自行加密硬碟、BIOS 密碼鎖設定,以及得以部署於多部電腦防護的 Hardware Password Manager 技術。與此同時,全新的 Think 電腦更內建高解析度攝影機,可提供先進的白平衡設定,另外更配有喇叭模式的數位陣列麥克風,以及可抑制按鍵噪音的技術,若使用者在視訊交談期間進行打字工作,便會自動檢測及抑制按鍵噪音,藉此打造更出色的網絡會議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