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Pro 的極限運用:貓咪拿來自拍!

2016/01/16 14:31 文/記者譚偉晟

在智慧型手機流行後,「自拍」這件事已經成為許多民眾最愛的拍攝手法。而這股風潮似乎流傳到了動物界,網路上一隻虎斑貓最近討論熱度急速攀升,原因在於牠幫自己與牠的夥伴們,拍下了許多架式十足的「自拍照」!

【看更多】彷彿置身城市夢境? 試試「SelfieCity」自拍 App

(圖/yoremahm)

根據《TechRadar》的報導,一隻名為 Manny 的虎斑貓,在專屬的 Instagram 帳號上發布了多張自拍照。由於架式十足,許多人好奇究竟是怎麼拍攝下來的。對此牠的主人 @yoremahm 表示,由於 Manny 很喜歡玩相機,特別是 GoPro 相機,總是會伸手把玩、不小心誤觸快門,於是就拍攝下一張張有趣的自拍照。

(圖/yoremahm)

@yoremahm 將 Manny 的自拍照上傳到 Instagram 上(網址在此),除了 Manny 自己的自拍照外,還有牠與其他貓狗夥伴拍攝的照片。包含 GoPro 一類的運動相機,都不斷被開發出全新的拍攝方式,而這種寵物自拍照,便是當中特別令人驚豔的作品。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