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新隱藏密技!Siri 竟然會 BeatBox!

2016/01/14 15:50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智慧語音助手 Siri 會說笑話、有時還會給你意想不到的「神回覆」,這些都已經不是新聞了!你知道除了這些以外,Siri 還會 BeatBox 口技嗎?

Siri 還會 BeatBox 口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國外一名 iPhone 用戶對著自己的手機說了「Beatbox」(節奏口技),結果沒想到 Siri 竟然回覆:「這是我正在練習的一段 Beatbox」(Here's one I've been practicing.)接下來還真的表演了一段 Beatbox,不過一聽就知道 Siri 只是不斷重複「boots and cats」這兩個單字,這是國外練習 BeatBox 的入門方法。最後 Siri 還調皮地說,「我可以 BeatBox 一整天呢!」

你可能會想看... 小勞勃道尼問「可以叫你賈維斯嗎?」Siri 神回讓大家驚呆了!

Siri 除了有相當實用的功能以外,更常常會有令人驚喜、幽默的回覆。未來 Siri 的 BeatBox 技巧會不會提升呢?說不定隨著 iOS 系統不斷更新,我們還可以看到 Siri 更精彩的表演喔!

你可能會想看... 不是只會說笑話!你不知道的 Siri 秘密功能!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