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ne Day 用影像寫下 10 種不同生活角度一日日記

2016/01/14 09:1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每個人每天擁有一樣長的時間,我們是否善加利用,活得夠精采?這一天是無所事事或積極努力?是歡樂或者悲傷?是平凡或是特殊?藉由不離身的手機記錄一日生活,讓我們重新審視自已,再次品味人生;藉由欣賞他人的生活,讓我們擴展視野,從不同的角度認識人生。10 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職人,10 間不同風格的咖啡廳/展覽空間,到底能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

(圖片來源/生活職人-新生代演員 & 模特兒_謝文馨攝影/三星提供)

三星自 2015 年舉辦首屆手機攝影展廣受迴響後,再度推出「ONE DAY攝影展」。邀請 10 位來自不同領域的生活職人,各自透過Samsung Galaxy Note 5 拍下 10 張屬於他們的一日日記,並在台北市 10 間咖啡廳/展覽空間展出。透過 10 段不同的影像日記,從不同角度品味不同模式的人生,進一步串連彼此,分享生命中獨一無二的「moment of note」。

(圖片來源/生活職人-文字工作者_梁景文攝影/三星提供)

10 位職人 x Samsung Galaxy Note 5 = 迷人的日常

10 位生活職人包括:文字工作者 梁景文、新銳導演 謝宇恩、Boven 雜誌圖書館說書人 彭緯豪 、兩個八月創意設計創辦人 莊瑞豪與盧袗雲、童裝品牌 ONCE 創辦人 王郁婷、新生代演員&模特兒 謝文馨、質物霽畫負責人 李霽、ADC studio & 禮拜文房具創意總監 蔡孟仰、咬學問 & 汎思國際設計主理人王嘉榮、調酒師 尹德凱。

(圖片來源/三星提供)

相同一支手機,透過 10 位職人眼睛拍下的是截然不同的畫面;雖然是手機,你會訝異於拍出如同電影一般的場景、空拍一般的壯麗。無論是陽光普照的片刻、昏暗室內的夜燈、稍縱即逝的瞬間,給予日常生活完全不同的定義。從這 10 個咖啡廳/展覽空間中,可以看見 10 位職人各自展現自己的 One Day,工作之餘不妨在這些空間稍作休息,喝喝咖啡欣賞攝影鏡頭下意想不到的創作,進一步也可以在網路上共同參與,分享自己的 One Day。

即日起至 2 月 1 日止,只要拍下代表自己工作或生活的一刻上傳至Instagram,至少需包含以下 4 個標記:#ppaper #samsung #oneday #momentofnote,並且分享至 facebook,就可以與大家分享你的 One Day,並有機會獲得 SAMSUNG Galaxy Note 5 手機一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