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CES] 高通 S820 處理器搶先聞香!樂視超級手機 Pro 實機體驗

2016/01/08 18:51 文/記者陳宜豐/美國拉斯維加斯 CES 現場報導

將成為 2016 年 Android 旗艦手機性能核心的高通最新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20,已經有中國廠商推出首款手機,並且在 CES 上展出,自由 3C 科技的記者也在現場進行了體驗操作,來看看這款高通新推出的處理器是否如想像中那麼厲害!

你可能還想看... 想買明年新機看這!2016 年上半年5 款超期待新手機

首款搭載高通 S820 的市售手機:LeTV Max Pro

LeTV Max Pro 機身背面設計

這次首款搭載高通 S820 處理器的是樂視 LeTV 所推出的超級手機 Pro(Max Pro),除了搭載高通 S820 處理器外,還搭配了 4GB 的 LPDDR4 1666 MHz 高速記憶體、內部儲存空間則是採用三星的 UFS 2.0 快閃記憶體,容量則有 32/64/128 GB 三種版本。相機部份則是 2100 萬畫素的主鏡頭,並且在前鏡頭部分採用 2.0 µm 的大單元感光元件。

除了採用 6.33 吋的大螢幕外,還採用窄邊框設計

作業系統為 Android 6.0

不過記者這次測試的主力還是放在高通 S820 的各項效能上,在跑分效能部分,現場的展示機並無法進行跑分效能實測,不過根據在場 LeTV 主管表示,S820 在這款手機上,以最新版的 Antutu 6.0 跑出了 13 萬分的驚人成績,比現行最高 Samsung Galaxy Note 5 的 9 萬分高出許多,主要是在顯示效能部分,S820 的異質核心設定奏效,讓處理器有更多效能寬裕。另外在消費者關心的發熱部分,以 LeTV 現場的展示機來看,進來試用的人潮相當多,但在這樣的操作下,LeTV Max Pro 的熱度仍然控制在相當好的狀態下,機身背面僅有微溫。

螢幕上方的前鏡頭設計,採用 2.0 µm 的大單元感光元件。

採用 USB-C 規格的連接埠

而在整體手機的流暢度上,以記者現場短暫試用的結果,在切換/開啟 APP、播放影片、照片下可說是流暢度滿點,開啟相機拍攝的速度也蠻快的,雖然不到秒拍的等級,但是已經可以達到接近即按即拍的速度。

內建了 LeTV 的網路影音功能

後方的 2100 萬主相機(上)以及 3D 超音波指紋辨識(下)

而這次在 LeTV Max Pro 手機上,還可以看到高通 S820 主打的另一個重點:3D 超音波指紋辨識掃描,以往指紋辨識僅透過光學原理辨識手指紋路,但新版的 3D 超音波指紋辨識,則是導入了可以偵測紋理深度變化的超音波感知技術,針對以往手指髒污、手汗等就很難辨識的缺點大大改進許多,對於往後很多需要指紋安全機制的應用來說,可用度應該會大大提升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