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流迷必追!LINE TV 直播熱門綜藝《Running Man》

2016/01/07 18:38 文/記者陳宜豐

繼直播 On 檔熱門韓劇之後,LINE TV 再度沒有極限,今天宣布將在台灣 LINE TV 平台上面首播韓國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 2016 年第一季的最新節目,將在每週四下午六點在 LINE TV 平台上開播!首集以 SNS 拜年訊息回覆賽為主打。

你可能還想看... 看美劇有也有繁中字幕了! Netflix 正式登台

LINE TV 近期砸下大筆預算宣傳網路電視,除了持續引進最新韓國娛樂節目外,上個月還邀請跨國網路劇《SECRET MESSAGE》的男女主角:韓國男子天團 BIGBANG 的崔勝鉉 T.O.P,與日本實力派女星上野樹里來台進行宣傳!也宣布將推出首部自製台劇以及與日本同步推出日劇等等,對於目前有線電視的衝擊可說越來越大。

此外,美國知名網路電視品牌 Netflix 也在昨天宣佈正式進軍台灣,並且宣佈提供一個月的免費收看體驗,看來這場娛樂眼球的爭奪大戰,在 2016 年才要正式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