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CES] 找不到車停哪? VW 用手機 APP 幫你找還解鎖!

2016/01/07 16:30 文/記者陳宜豐/美國拉斯維加斯 CES 現場報導

對於男人來說,科技產品與機動車輛一直都是令人無法抗拒的魅惑玩物!倘若這兩者可以完美結合那就更棒了!在今年 CES 展上,德國車廠 VW 就展出了這樣一套應用,透過 VW 原廠專屬的 APP 以及跟 CarNet 網路結合,在手機上就可以了解愛車的一切動態細節,甚至離開車輛後還可以幫你找車,或者用手機直接幫車開鎖!

VW 在 CES 展場中展示新版的 CarNet APP 應用

這款 APP 可以讓手機跟車子無縫結合

這款 VW 原廠推出的 Volkswagen Car-Net APP 去年 9 月份已經在美國正式上線,支援的車輛包括 CC、Eos、Beetle、Jetta、Passat、Tiguan 以及 2015 年式以後的 Golf/GTI/R/SportWagen 與 e-Golf 車型,首先車輛將會透過藍牙跟手機連接,並且連接上福斯原廠的 CarNet 網路,將車輛的相關數據傳送到 VW 原廠的伺服器內,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機 APP 去了解車輛的狀況,包括油耗、維修資料,甚至是最後停車位置等等,就算忘記車子停哪,還可以用手機 APP 連線到 CarNet 去找出來。

可以用手機幫車子解鎖開門

此外,這套 APP 也具有遙控車輛解鎖的能力,即便車子在熄火鎖車狀態,仍然可以透過手機 APP 呼叫車輛開啟大燈或是解鎖,對於經常找不到車子鑰匙的族群,這項設計的確是不錯的福音(但是鑰匙更容易忘?)。

就連智慧型手錶也可以

在未來將會將所有手機相關功能整合ㄉ到 APP 中,未來將會更進一步的導入車用地圖同步功能

也可以在手機 APP 裡面查汽車維修資訊

而 VW 也在現場展示了這款 APP 的更新版本,以後除了可以直接跟車輛連接之外,還可以無縫接軌手機應用,包括接聽手機來電、語音簡訊回覆等等,甚至連導航功能,都可以在這個 APP 上辦到,使用者可以先在家裡將旅遊行程先規劃好,到了車上就會自動同步到車上的導航系統中,直接開始導航,相當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