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被放棄了! 微軟宣布 IE 8、9、10 正式終止更新

2016/01/06 17:38 文/記者譚偉晟

在 Microsoft Edge 這個全新瀏覽器推出的同時,Microsoft 也在努力結束屬於 IE 的時代,最近就宣布了 Internet Explorer 8~10 三代瀏覽器,將在 1 月 12 日正式結束支援。未來使用舊版瀏覽器的用戶,將不會再獲得用於修補漏洞的安全性更新。

◎看更多:想取代 IE? 根本沒人用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

Microsoft 宣布 Internet Explorer 8、9、10 三個版本瀏覽器,1/12 後將終止更新服務(圖/Microsoft)

根據《The Next Web》報導,Microsoft 將在 2016 年 1 月 12 日,推出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安全性更新。不過 Microsoft 指出,對於 Internet Explorer 8、9、10 這幾個瀏覽器版本而言,這將是最後一次獲得安全性更新,未來將不再會提供修正支援。

這意味著這些舊版的 IE 用戶,未來將無法有效的面對網路中潛藏的風險,個人資料的安全也將難以保護。這也代表未來僅有 Internet Explorer 11 這個最新版本,會是唯一可持續更新的 IE 瀏覽器。

為了避免未來身線網路風險中,建議用戶選用有持續更新的瀏覽器(圖/路透社)

然而這對於開發者來說是個不錯的消息,未來他們不用在顧慮舊版瀏覽器的更新問題,同時也能應用更多新型瀏覽器的便利功能。

現在還在使用舊版瀏覽器,或是因為系統版本老舊、而無法升級到最新版 IE 的用戶,若是無法選擇升級,建議還是選擇其他有持續更新的瀏覽器,來維護電腦的資訊安全。

你可能還想看... IE 也曾稱霸世界!用圖片秒懂瀏覽器興衰史IE 時代告終!微軟正式宣佈新瀏覽器「Edge」登場那些年,我們一起用過的 IE 瀏覽器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