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CES] 進軍健康管理領域!HTC 與 Under Armour 聯手推出 UA HealthBox 系統

2016/01/05 22:28 文/記者陳宜豐

在去年 MWC 宣布將跟 Under Armour 聯手推出 Re Grip (但始終只聞樓梯響,不聞產品出)之後,HTC 在今年年初的 CES 再度宣布與 Under Armour 合作,推出 UA HealthBox 智慧連結健身管理系統,將針對維持健康與良好體態最重要的元素 - 睡眠、健康、活動與營養進行測量、監控及管理。

你可能還想看... [2016 CES]消費電子展將登場! 6 項趨勢搶先掌握

HTC 在本屆 CES 宣布再度與 Under Armour 合作,推出 UA HealthBox 智慧連結健身管理系統

UA HealthBox 主要包括以下幾個部分:UA Band 健身手環(先前的 Re Grip?)、心跳監測系統 UA Heart Rate 與智慧體重計 UA Scale,另外透過 UA Record APP 跟手機以及網站進行連結,HTC 將會提供相關的運動科技社群平台,在量測生理數據後,提供使用者管理自己的健康以及體態,而且 UA Record 這個 APP 將提供 iOS 以及 Android 版本,這也代表 UA HealthBox 將不僅限於 HTC 手機才能使用。

Under Armour 數位長(Chief Digital Officer)Robin Thurston 表示:「目前市面上有許多監測日常活動的產品,但沒有任何一款產品以有意義的方式提供所獲得與顯示的資訊,我們之中的許多人對愛車的了解更甚於自身的健康狀況。Under Armour與HTC聯手透過遠超越自動化數據追蹤的方式改變此現況,UA HealthBox提供個人化的健康與健身體驗,帶領你實現目標。」

UA Band 健身手環

在個別的穿戴與搭配裝置部分,UA Band 手環以全天配戴為設計理念,採用全包覆式顯示器設計,已無接縫的設計,將顯示器緊密包裹於手環中,在未使用的狀態下自動休眠。此外,針對高運動強度的運動員,UA Band 也具有進階鍛鍊模式,於健身時開啟將使螢幕保持顯示;與 UA Heart Rate 配對使用時,將以LED持續顯示心跳指數。此外,UA Band 以經典黑色外型搭配紅色網格狀設計,有助於保持乾燥。

UA Heart Rate 複合式心跳監測系統

而用以偵測心跳的 UA Heart Rate 為複合式心跳監測系統,採用胸前束帶及移動式感應器讓使用者更有效的控制運動強度,提升訓練效率,搭配 UA Record APP,UA Heart Rate可精確計算卡路里的消耗量,使用者也可設定個人化的目標心跳區段。

智慧體重計 UA Scale

智慧體重計 UA Scale 則是以 Wi-Fi 進行連接,黑色鏡面搭配紅色紋理設計的表面,採用進階傳導科技塗層的玻璃設計,僅會在使用時顯示體重與體脂數據,最多可支援 8 位使用者,連結 UA Record APP 後,使用者可觀看個人整體數據中的體重變化曲線。

至於在上市時程部分,UA HealthBox 包含 UA Band、UA Heart Rate 及 UA Scale,即日起於 www.htc.com、www.UA.com 與 Under Armour 品牌門市開放預購;於 1 月 22 日正式開賣,建議售價為美金 400 元(約合新台幣 1 萬 3225 元),其他零售通路部分也將陸續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