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CES]Sony 展前記者會有何計畫?3 款新品預測!

2016/01/05 16:05 文/記者譚偉晟

今年 CES 期間,Sony 也將在 1 月 6 日舉辦展前記者會。外界都在好奇究竟 Sony 會為大家帶來什麼驚喜。對此 Sony 先前已經釋出了活動邀請函,透過在邀請函上的訊息,以及最新的消息統整,或許可以一窺 Sony 將即將帶給大家的新品有哪些!

◎看更多:Sony 轉守為攻!2016 年將是手機業務停損點

PlayStation VR 可望在 2016 CES 上釋出更多訊息(圖/法新社)

首先就是這次圍繞著 CES 的一個大主題「虛擬實境」。根據《dualshockers》的消息,Sony PlayStation VR 可望在近期推出,此外在 1 月 29 日到 2 月 2 日登場的台北國際電玩展,Sony 也將會設置 VR 裝置專區,推測 Sony 這款產品的面世日期已經不遠。消息指出 Play Station VR 最晚會在 2016 上半年推出,並且會搭配「相當親民」的價格,預期在這次 CES 展上可能會有與價格相關的訊息釋出。

由於 2015 已經有大量的 Xperia 機種推出,預期 2016 CES 上不會有新機的消息(圖/彭博社)

至於多數用戶會關心的智慧型手機產品,也是就 Xperia 系列手機會有機會新品登場嗎?由於 Sony Mobile 在 2015 下半年的新機數量大且發表日期集中,為了確保產品的周期能夠延長的情況下,Sony 這次在 2016 CES 上推出 Xperia 新機的機會渺茫。

運動用攝影機也可望成為 Sony 在 2016 CES 上的重點(圖/美聯社)

而相機類的產品可能會是另一項重點。其中 Sony AS50 這款運動攝影機,很會在今年消費性電子產品展上發表。這款攝影機具備 Full HD 60p  的錄影規格,並擁有裝上防水殼後、水下 60 米防水的能力。Sony 在 2016 CES 會上展出的產品將會在開展後公布(這裡可以查看),至於想要關注的粉絲,可以在 Sony 官方部落格觀看記者會直播 (網址在此)。

參考文章:

CES 2016 schedule: What happens when

Sony AS50 Action Camera Full Specs Leaked

Sony's CES 2016 press conference: Join us live on Tuesday, 5 pm PT

你可能還想看... 2016 年不好過!外媒:HTC、Sony 滅亡的開端Sony 自己來! 未來 PS4 遊戲 PC、Mac 皆可玩Sony 開發新電池技術!將手機電量再多 40%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