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Zuckeburg 眼中的未來近了!Oculus Rift 預購倒數

2016/01/05 15:00 文/記者譚偉晟

曾讓 Facebook 創辦人 Zuckeburg 讚嘆是社交媒體未來的 Oculus 虛擬實境裝置,終於在 2016 年有機會讓一般民眾也能擁有了!Oculus 宣布將在 1 月 6 日開啟 Oculus Rift 頭戴式虛擬實境裝置預購,套件中也將包含「Lucky’s Tale」與「CCP’s EVE: Valkyrie」兩款遊戲,讓購買民眾可以體驗豐富內容。

◎看更多:為了更符合人體工學? Oculus Touch 將延後推出!
Oculus Rift 將在 1 月 6 日開啟預購(圖/美聯社)

根據 Oculus 公布的訊息,Ocululs Rift 將於美國西岸時間 1 月 6 日上午 8 點(台灣時間 1 月 6 日零時整)開啟預購(網址在此),屆時也會公布正式的預購價格。由於虛擬實境被認為在 2016 年會有大幅度成長,因此包含 HTC、Sony、Samsung 等智慧型手機廠商,也將在今年針對該領域推出新產品。

Oculus 所推出的虛擬實境裝置,被認為是社交網路的未來(圖/法新社)

Oculus 目前已經被 Facebook 所收購,Facebook 創辦人 Zuckerberg  首次戴上 Oculus Rift 體驗後,讚嘆「這真是太正點了(That was pretty awesome)」。而搭配這款虛擬實境裝置推出的,將是「「CCP’s EVE: Valkyrie」這款飛行設計遊戲,以及「Lucky’s Tale」這款 RPG 互動遊戲。

你可能還想看... 近似卻又如此不同!Oculus Rift 虛擬眼鏡實機體驗HTC 明天起推免費 VR 體驗!Vive 眼鏡明年 2 月開放預購命危女嬰獲救 都要感謝 Google Cardboard 的努力!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