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獲選台灣百大品牌 共同見證台灣品牌精彩呈現

2011/07/26 21:02 華碩

建國百年台灣百大品牌選拔結果今日出爐,華碩榮獲各界評委及消費者青睞,獲選為台灣百大品牌之一。外貿協會舉辦本次台灣百大品牌選拔,評選方式包含量化數據審核、業者互評、消費者調查及意見領袖訪談等,從多面相共同評選。華碩聯合科技總經理林福能表示,本次入選台灣百大品牌,除代表華碩在品牌永續經營的努力受到肯定,更代表消費大眾對華碩品牌的價值認同。華碩更將配合在百大品牌特展中展出世界第一台皮革機、竹韻機、頂級聲籟筆電 NX90 、 Eee Pad 、導航手機等深具品牌發展里程碑意義之產品,讓大眾見證二十多年來華碩所希望帶給消費者的無與倫比。

 


精彩創新 完美品質 台灣品牌華碩深耕

華碩電腦,從一個台灣自有品牌出發,拓展成為今日行銷全球的國際 3C 整合消費性電子產品品牌,對品質的嚴苛要求與勇於突破創新是其不斷成長茁壯的最大原因。華碩不僅是全球最大主機板製造商,產品行銷至全球並連續八年最多產品獲得台灣精品獎肯定,本次適逢建國百年選拔活動,再獲選台灣百大品牌,正是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最佳詮釋。

華碩聯合科技總經理林福能指出:「華碩相當重視企業品牌的永續深耕,不斷推出創新且具有優良品質的產品,接下來更進一步期望提供給消費者無與倫比的全新體驗。」對華碩來說,在日益精進的產品技術研發中,追求的永遠不會只是產品功能與品質的創新,更是追求科技與美學、與人文的結合,深信外在產品功能與內在情感體驗的結合才是消費者真正追求的好產品。


永續發展 追尋無與倫比的品牌生命力

長期以來,華碩除對於品質與創新有所堅持之外,亦著眼於企業的永續經營發展,在綠色產品、綠色創新方面都有持續性的表現。自創立以來,華碩在經營品牌的過程中,本著與社會永續共榮的精神來發展每一項策略,在企業成長之餘,更著重社會責任的回饋。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華碩的企業社會責任計畫從生態環保、社會公益及教育文化著手,除了長期發展綠色節能產品之外,更於世界各地皆與當地社群結合,致力於讓這個環境更美好,並把台灣品牌所追尋的無與倫比精神亦傳揚至世界各地。

目前在消費市場,華碩亦秉持著對品質及創新的自我要求,打破傳統規則,不斷推出具有劃時代意義的變形平板、滑蓋平板、 U 系列輕薄筆電、 N 系列周杰倫特別版筆電等機種。這種勇於創新、堅持品質的精神,深駐於全體華碩人的 DNA 之中。華碩始終相信,透過品牌永續經營方最能將一個企業的生命力呈現在消費大眾面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