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CES] 超大超細緻!LG 推出 98 吋 8K 解析度電視

2016/01/05 07:30 文/記者陳宜豐

新的電視技術一直都是 CES 的展出要角,在去年大打曲面、智慧電視以及量子點面板後,今年的新品主力再度回到了解析度這件事情上面,LG 率先在頂級款電視上面推出了 8K 解析度的 98 吋頂級款電視,除了使用自家最擅長的 LED 背光顯示以及 IPS 面板技術外,還加入了 HDR 高動態範圍設定以及增強顯色技術,打算在為電視市場注入新的行銷活力。

你可能還想看... 展場觀察:8K!曲面!智慧平台!這些電視新功能我們真的需要嗎?

LG 在本屆的 CES 展中正式發表 98 吋超大的 8K 超高解析度螢幕(圖片來源/擷取自 digitaltrends 網站)

除了最大 98 吋的驚人旗艦外,這次 LG 在 CES 還推出三個新系列電視,分別是 55 吋到 86 吋的 UH9500 系列、55 吋到 75 吋的 UH8500 系列以及 49 到 65 吋的 UH7700 系列,全系列都採用 LG 最新的 HDR Plus 高動態範圍技術以及 Color Prime 顯色增強技術,其中頂級的 UH9500 系列更採用驚人的薄型面板設計,全機最薄處厚度僅有 6.6 mm,比一隻 iPhone 還要薄,搭配薄邊框設計,LG 宣稱整機看起來就像是「浮在空中」一樣。

此外還展出幾近無邊框設計的新款電視(圖片來源/擷取自 digitaltrends 網站)

此外,LG 也將智慧電視作業系統 WebOS 提升到 3.0 的新版軟體,除了在切換訊源/頻道的速度上變得更快之外,新的影像縮放功能,可以讓觀賞者鎖定畫面中的特定部分進行放大觀看。而新的 Magic Motion 動作控制功能,也將進行進化,至於將會變得如何?自由 3C 科技將會在 CES 現場帶來第一手的直擊報導,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