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體驗 VR 創意遊戲,一起來打雪仗吧!

2015/12/30 18:56 3C頻道/綜合報導

頭戴式顯示器Head-mounted display是今年最熱的話題之一,在這股風潮下,宏達電、Oculus、Sony 、三星等各科技品牌,積極研發VR(Virtual Reality虛擬實境)的頭戴裝置。彭博亞洲科技團隊甚至預測,虛擬實境(VR)顯示器可能是 2016 年的亞洲科技熱點之一。未來的應用不只於遊戲,將擴及醫學、生活等各層面。

想搶先體驗VR的樂趣嗎?有科技業者推出虛擬遊樂園,不需要千里迢迢到合歡山賞雪、更不需要滿身沈重的雪衣、雪靴、厚圍巾,透過頭戴式顯示器、VR(Virtual Reality)虛擬實境,一樣能體驗美麗的雪世界,一起來打雪仗,感受互相「攻擊」的刺激感!元旦假期還沒想好哪裡玩?2016 VR元年開始,不妨帶著一家大小搶先體驗虛擬實境的最「潮」樂趣!

戴上VR頭戴式裝置之後,立刻進入雪地的世界!仿如置身雪地互打雪球、進行射擊遊戲,看誰的技術好、績分高!

坐上賽車椅,你就是雪地裡的飆風手!在這個遊戲中,你可以體會在雪地中的駕駛的樂趣,還可以邊開邊送禮物,在虛擬世界中挑戰駕駛技術!

想體驗空中作畫的感受嗎?透過VR穿戴裝置,2D的投影銀幕立刻轉化成3D繪畫空間,一如置身立體畫布中、盡情揮灑創意。

結合手機與VR虛擬實境的遊戲,透過獨家設計的APP,搭配簡易的VR裝置,就能透過手機,感受牆上畫作人物在你眼前活靈活的新奇體驗!

台北‧科碼新媒體_虛擬遊樂園聖誕派對VR Party
展期|即日起至2016年1月8日/11:00~21:00
展場|Untitled-42 Media Lab
       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42號2樓
       (02)2366-0082
費用│免費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