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S7 諜照曝光 Home 鍵變四角形!

2015/12/29 11:31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全新旗艦機將於 2016 年 2 月登場,關於該手機規格的傳聞也時有所聞。不過,再多的敘述似乎也沒有照片的力量來得強大。現在有最新的 Galaxy S7 諜照流出,透露出兩款 Galaxy S7 的詳細規格。

(圖片來源/法新)

中國 WEB 網站 GizmoChina 流出了據稱是三星 Galaxy S7 與 S7 Edge 的照片。從照片中可看到,S7/S7 Plus 外觀設計上幾乎與 S6 相同,唯獨 Home 鍵從原本的橢圓形變成了長條的四角形,另外自拍相機的位置也更接近手機邊框。不過目前尚沒有佐證證實這些照片就是 Galaxy S7 實機,因此建議讀者仍持保留態度較好。

(圖片來源/GizmoChina)

國外科技媒體 Android Authority 報導,三星 Galaxy S7 寬高尺寸為 70.5 x 143mm,與 Galaxy S6 相同;不過有趣的是,Galaxy S7 搭載 5.2 吋的螢幕,比上一代 S6 還要多出 0.1 吋。Galaxy S7 的螢幕機身比例(screen-to-body ratio)比例為 73.94%,Galaxy S6 則為 70.7%

Galaxy S7 其他規格還包括 QHD Super AMOLED 螢幕、4GB RAM、32GB / 64GB ROM(支援 micro SD 卡)、主相機為 2000 萬畫素 Sony IMX300(搭配 OIS 光學防手震)、支援 LTE Cat 12(600Mbps downlink)。而 Galaxy S7 的處理器,則傳出將有兩種,一為高通 Snapdragon 820,另一款則為三星 Exynos 8890。

(圖片來源/GizmoChina)

Galaxy S7 Edge 則搭配 5.5 吋螢幕,寬高尺寸為  73 x 151mm,螢幕機身比為 76.62%,與 Galaxy S6 Edge Plus、Galaxy Note 5 相近。

路透社引述南韓媒體電子時報(Electronic Times)指出,,Galaxy S7 目前已經進入量產,且三星在首次生產就將先推出 500 萬支來搶市。到底 Galaxy S7 會有什麼令人期待的新功能呢?還是只與 Galaxy S6 大同小異?就等待 2 月底三星自己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