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指紋辨識!三星將在 Galaxy S7 上面搭載虹膜辨識解鎖功能!

2015/12/27 12:06 文/記者陳宜豐

想要享受到旗艦手機帶來的頂級規格感受?未來可能準備更多錢才有辦法擁有了!因為繼今年蘋果公司調漲 iPhone 6s/6s Plus 零售價格之後,主要競爭對手 Samsung 明年將推出的 Galaxy S7 旗艦機,也傳出將調高售價的傳聞!

你可能會想看... 手機原來長這樣? Galaxy S7 傳將有4 種版本! Home 鍵真的長這樣? Galaxy S7 實機照流出!

先前流出的 Galaxy S7 外觀照片(圖片來源/擷取自 GizmoChina 網站)

根據波蘭媒體的報導,Samsung 將在明年 2 月 MWC 手機展前發表 Galaxy S7 新款旗艦,但是空機零售價格可能突破 700 美元(約合新台幣 2 萬 3000 元),相較於 S6 的 699 美元要調漲少許,不過這僅是最基礎版本的 S7 而已,網路知名爆料客 Evan Blass 先前就在 Twitter 上指出,Galaxy S7 系列將會推出 4 種機型,分別是:Galaxy S7、Galaxy S7 Edge、Galaxy S7 Edge Plus 以及 Galaxy S7 Plus,屆時售價是否會上看 iPhone 水準,機率不低。

(圖片來源/擷取自 GizmoChina 網站)

不過在調高售價之外,該報導也指出 Samsung Galaxy S7 將會有獨特的虹膜掃描解鎖功能,不用指紋辨識掃描、也不用輸入密碼,只要雙眼往手機一瞧,手機就會自動掃描眼睛虹膜辨識解鎖,宛如電影情節一般,這跟先前微軟在 Windows 10 上面推出的 Hello 臉部辨識掃描解鎖功能有些許雷同之處。

目前 Samsung Galaxy S7 預計將在 2 月 21 日 MWC 展前的 Samsung Unpacked 2016 活動上發表,可能上市時間應會落在 3 月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