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下巴消失了!HTC One X9 正式發表!

2015/12/25 10:47 文/記者劉季清

昨天是平安夜,在國外多家手機大廠都在放假之際,HTC 可沒閒著!HTC 一如先前預告,於 24 日在宏達電中國官方網站悄悄發表了全新的中階手機 HTC One X9,告別了「三下巴」設計,也加入了許久不見的實體按鍵設計。

HTC 一如先前預告,於 24 日在宏達電中國官方網站悄悄發表了全新的中階手機 HTC One X9(圖片來源/HTC)

過去一段時間,關於 HTC One X9 的消息不斷,而在正式發表前甚至還有中國媒體先曝光一系列實機照以即實測文。昨天 HTC 終於正式公布 One X9 的詳細規格,從圖片中可以看到,One X9 在外觀設計上有點類似蝴蝶機,採用一體成型金屬機殼設計、搭載 5.5 吋 IPS 螢幕(解析度 1080p )。最令人注意的,就是 One X9 取消了「三下巴」的設計,並在手機正面下方配置了失去已久的實體按鍵;上方則是內建前置的 BoomSound 立體聲雙喇叭。

(圖片來源/HTC)

你可能會想看... HTC 未來十年就靠它!看王雪紅怎麼說 Vive 虛擬眼鏡

其他規格部分,HTC One X9 採用聯發科 Helio X10處理器、3GB RAM、32GB 內部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卡擴充)。相機則採用 13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的組合,主相機還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及 RAW 拍攝,並有雙色溫閃光燈;前相機則有 F2.0 光圈以及 24.7mm 廣角。電池部分則採用 3000mAh 大容量電池。

手機正面上方內建前置的 BoomSound 立體聲雙喇叭。(圖片來源/HTC)

你可能會想看... 搶先看!HTC One X9 高畫質實機照曝光!

(圖片來源/HTC)

那所有消費者最關心的價格呢?HTC One X9 在中國的售價為人民幣 2399 元,目前只在中國推出。至於會不會在台灣以及歐洲或美國市場上市?售價又會如何?就還有待繼續觀察 HTC 未來的決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