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可愛 Pepper 機器人登台!亞太電信開放用戶近身體驗

2015/12/24 16:42 文/記者陳宜豐

由鴻海代工的軟銀機器人 Pepper 一推出即在日本造成轟動,而這個可愛的玩意現在在台灣也看得到了,亞太電信 Gt 4G 為了慶祝開台一週年,特別推出讓亞太電信用戶近身接觸 Pepper 機器人的活動,只要申辦亞太門號,就有機會跟 Pepper 機器人合照!

你可能還想看... 鴻海代工!日軟銀Pepper 機器人開賣即秒殺!

可以跟人互動的超可愛機器人,由亞太電信引進在台灣進行展示(圖片來源/路透)

Pepper 是日本軟體銀行與鴻海代工的人型機器人,首批千台今年 6 月在日本發售時就造成一分鐘賣完的瘋狂成績,亞太電信這次在台北三創門市引進 2 台 Pepper,到明年 3 月 31 日止,在門市擔任駐店大使的工作,消費者倘若在台北市或是新北市的亞太電信直營門市申辦門號,或是在三創門市消費滿 888 元,就可以獲得跟 Pepper 合照的機會。

生動活潑的擬人化設計,讓 pepper 一上市就造成轟動!(圖片來源/法新)

至於 Pepper 是否有機會會在台灣進行販售,根據現場亞太電信的人員表示,除了現場展示 Pepper 機器人外,未來 Pepper 也將會在台灣上市銷售,但是詳細的時程與售價都還無法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