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嫌耶誕氣氛不夠?這下 LINE 上頭下雪啦!

2015/12/24 23:02 文/記者陳宜豐

今晚就是 24 日耶誕夜了,該怎麼送上貼心的耶誕祝福呢?除了親手寫卡片,透過 LINE   這類的即時通訊軟體傳訊息恐怕是更多人會選用的方式,而為了迎接耶誕節,LINE 今天將會變得不一樣,從今天(24 日)晚上 11 點到明天(25 日)晚上 11 點,台灣 LINE 用戶的聊天畫面將會出現浪漫驚喜的雪花紛飛。只要 APP 是 iOS 4.9.0 以上版本、Android 5.9.0 以上版本,以及電腦 Windows 與 Mac 版本,都將能體驗這次的下雪情境。

你可能還想看... 激情紅衣老公公? 耶誕限定貼圖大搜查!

今天開始下雪的地區除了台灣,還有日本、韓國、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與新加坡。第一個下雪的是日本,自日本時間 12/24 00:00 起。共計有超過 30 個國家下雪,包括美國與歐洲等國家,像是西班牙、英國、德國、法國等等。而歐洲地區的國家是下雪時間最長的,將會維持 2 天。 

 

除了 LINE 上頭會下雪之外,LINE 也為了想寄卡片給好友,卻不太會畫畫的人,在 LINE Chrome 聊天頁面下可送出耶誕卡片給對方,想要用的人可以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安裝 LINE Chrome 外掛程式,就可以把耶誕卡片用 LINE 傳送出去。

LINE Chrome 的連結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