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也有嗎?2015 年最佳手機、筆電、平板是這些!

2015/12/22 15:56 文/記者劉季清

再兩個多禮拜,2015 年即將進入尾聲,今年是消費性電子產品百花齊放的一年,有許多令人興奮的手機、平板、電腦陸續登場。但,哪一款產品才是各類中的佼佼者呢?國外科技媒體 Yahoo Tech 就整理出一份名單,快一起來看看!

(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2015 年最佳手機! 這 8 款列名你同不同意?

年度最佳手機─ 蘋果 iPhone 6s

今年多款智慧型手機齊發,但 Yahoo Tech 認為蘋果 iPhone 6s 是 2015 年度最佳手機。Yahoo Tech 指出,蘋果 iPhone 6s 延續了前一代 iPhone 6 的成功模式,並將其發揮得更好。iPhone 6s 採用了 A9X 處理器,比搭載在 iPhone 6 上的 A8 還要更快、相機也從 800 萬畫素升級至 1200 萬畫素;另外還有獨步業界的 3D Touch 感壓處控功能,讓使用者有更便捷的方式操作 App。

(記者陳宜豐攝)

【下頁】年度最佳筆電、平板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