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Pro 使用 Mac 軟體? 一項更新即可!

2015/12/22 11:03 文/記者譚偉晟

儘管 iPad Pro 以取代筆記型電腦的姿態推出,但多數人依舊無法改變「平板是平板、筆電是筆電」的印象,少有人認為 iPad Pro 真的能夠取代一般電腦。但同時也有一群人期待 Apple 推出搭載 OS X 系統的 iPad,來讓完整的電腦使用體驗可以透過這個輕便裝置隨身攜帶。現在最新的 Astropad 應用更新,正好能夠滿足這項需求。

◎看更多:真的可以取代筆電?蘋果 iPad Pro 十大 QA 考驗實測

iPad Pro 可透過螢幕投射技術,來同步執行 Mac 電腦上的應用程式(圖/路透社)

根據《TechRadar》的報導,Astropad 這款由兩位 Apple 前工程師打造的應用,可以透過 Liquid 這項比 AirPlay 運行速度還要快的螢幕投射方式,來將用戶 Mac 電腦中的畫面,以相同品質即時同步在 iPad 上。而目前公布的更新,則是讓 Astropad App 正式支援 iPad Pro 這款 12.9 吋大型平板電腦。

iPad Pro 可搭配觸控筆使用的方式,相當適合影像編輯用途(圖/彭博)

透過螢幕投射的方式,用戶可以在 iPad Pro 上操控 Mac 電腦上的各類應用,像是 Photoshop 和 illustrate 等軟體。搭配上 Apple Pencil 的使用,Mac 用戶能夠使用比繪圖板更方便的操作方式,來使用 Mac 電腦中需要大量細部操控的繪圖類軟體。

為了確保 iPad 遠端操控 Mac 的體驗能更順暢,Astropad 所採用的 Liquid 技術能確保裝置同步時,不會出現延遲或不一樣的畫面品質,以確保影像工作者在透過 iPad Pro 工作時,能夠在正確的顏色下編輯影像。除了 Apple Pencil 外,Astropad 也支援 Adonit 和 Wacom 等品牌的觸控筆,想要體驗的用戶可以到 App Store 或 iTunes 下載(網址在此)。

你可能還想看... 新款 Apple 配件 讓 iPad Pro 發揮 USB 3.0 功效!買 iPad Pro 免花錢? 舊換新方案 0 元入手!不怕賣不好? iPad Pro 一台就能賺 6 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