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知道網際網路已經 25 歲了嗎!世界上第一個網頁長怎樣?

2015/12/21 13:53 文/記者陳宜豐

上網已成為現代人每天必做的生活日常,但是世界上第一個網頁長的是什麼樣子,可就不是每個人都知道了,昨天 12 月 20 日剛好是世界上第一個網頁誕生的日子,到底這個網頁裡面寫些什麼內容?又是誰創造的?下面就來揭曉答案!

世界上第一個網頁長的就是這樣!(圖片來源/擷取自 CERN 官網)

世界上第一個網頁是一位在歐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的研究人員 Tim Berners-Lee 在 1990 年 12 月 20 日所創造的,裡頭記載的當時仍然是研究計劃的 WorldWideWeb 全球網際網路的介紹,上面的基礎架構與概念仍然被今天的網際網路運用著,就連撰寫網頁用的 HTML 語言以及 http 協定,也是 Tim Berners-Lee 協助設定。至於 Tim Berners-Lee 本人,現在還在 CERN 當中任職,除了擔任互聯網聯盟的重要成員外,Tim Berners-Lee 目前也致力於中立網路的推廣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