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im Cook 欽點! Apple 下一代接班人是他?

2015/12/18 12:35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最近迎來一波人事異動,管理層級有著新成員加入。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升任營運長的 Jeff Williams,由於這個職位正是先前 Tim Cook,在還沒擔任 CEO 之前所負責的職位,這被認為是 Jeff 可望成為下一任 Apple 執行長!

◎看更多:為何賈伯斯塗鴉一夕爆紅? 背後是個難民營的故事 

Jeff Williams 升任 Apple 營運長(圖/Apple)

根據《bloomberg》的報導,這波 Apple 人事異動中,有三位成員的職位變動特別受到矚目,當中最主要的就是 Jeff Williams 升任 COO 營運長職位。該職位在 2011 年 Tim Cook 升任 Apple 執行長後,一直處於空缺。如今在 1998 年加入 Apple 的 Jeff 能夠升任這個職位,外媒分析,這意味著 Jeff 已經確定將成為 Apple 下一任執行長。

Jeff Williams 曾在 Apple Watch 發表會上現身(圖/路透)

Jeff 負責的是管理 Apple 龐大的供應鏈,這部分與 Tim Cook 早期的工作內容相似,同時他也參予了 Apple Watch 的發表,負責介紹這一款 Apple 的穿戴式裝置。此外與富士康等海外工廠的協調工作,也是由他負責。

Johny Srouji 將成為 Apple 的硬體技術副總裁(圖/Apple)

Apple 管理階層還有一些變動,Johny Srouji 成為硬體技術副總裁、Tor Myhren 擔任公關行銷副總裁,前者在 2008 年加入 Apple,曾帶領團隊開發 Apple A4 處理器,後者則是將從 Grey 廣告公司轉戰 Apple,負責未來 Apple 公司廣告的相關業務。

Phil Schiller 常在 Apple 發表會上露面(圖/路透)

同時很常在 Apple 發表會上露面的副總裁 Phil Schiller,也新增了一項職務「負責 App Store」,由於除了 iPhone 以外,包含 iPad Pro、Apple Watch、Apple TV 等裝置的應用都還需要成長,因此未來將交由 Phil 持續推動應用生態圈的成長。

你可能還想看... 布局虛擬實境 Apple 收購「星際大戰」電影特效公司!Apple 又收購了一間公司 為的是保護用戶個資?Apple 收購新公司 VocalIQ Siri 將會更聰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