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印度人聊天無障礙? Google 推出全新「對話翻譯」!

2015/12/17 14:22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翻譯是許多用戶人在國外旅遊、或是閱讀外文內容的好工具,不但能自動偵測原文語言、雙向翻譯,還能透過相機拍攝影像,翻譯出畫面中文字的意思。現在 Goolge 進一步強化這項工具的功能,未來不款是任一款 App 內的文字,都可以直接以「Tap to Translate」來轉換成適合的語言。

◎看更多:翻譯年糕不是惡搞?Facebook 回應了!

Google 翻譯推出「Tap to Translate」功能(圖/The Next Web)

根據《The Next Web》的報導,Google 在印度舉辦的發表會上,宣布了這項新功能。Google 產品管理副總裁 Caesar Sengupta 表示,過去用戶需要將 App 中的文字圈選、複製,再開啟 Google 翻譯貼上文字,才能夠完成翻譯動作。但未來這個程序可以大大簡化,透過「Tap to Translate」就能快速完成翻譯。

透過懸浮視窗,可以同時翻譯對方的話、並且將回覆的內容轉換為對方語言(圖/The Next Web)

具體來說,Google 推出的這項功能,允許 Android 裝置用戶隨意複製任何 App 中的文字,並且透過懸浮式窗來立刻進行翻譯,因此退出翻譯後也不用重新啟動 App、不需要切換 App、也不需要額外的複製貼上動作。

此外,在懸浮視窗中,用戶可以即時寫下要向對方回覆的內容,透過同一個翻譯視窗來轉換為對方的語言,立刻複製並且回到原 App 傳送給對方。未來若是要和其他地區的新朋友聊天,透過這項功能,將可以改善雙方只能用簡單幾句英文溝通,而無法深聊的狀況。這項功能預計會在 2016 年第一季,首先在 Android 裝置上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被人惡搞? FB 驚現「翻譯年糕」!這滑鼠能掃描文件 還可編輯和翻譯!強國神翻譯無極限!Win 10 作新詩保證讓你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