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功能超展開!用 Messenger 就能直接叫 Uber!

2015/12/17 11:02 文/記者劉季清

Facebook 越來越萬能,現在還可以叫車!Facebook 稍早宣布,正式與 Uber 攜手合作,未來使用者只要透過Facebook Messenger 就能直接叫車,甚至連付錢都可以直接在 Messenger 內完成,無須再另外開啟 UBER 或其他 App。

Facebook 越來越萬能,現在還可以叫車!(圖片來源/臉書)

你可能會想看... 分手後不願再見? Facebook 能「抹去」前任蹤跡

想要使用這項服務,需要先下載最新版的 Messenger App。Facebook 舉例,若你與朋友正在使用 Messenger 聊天又想約出來見面,這時候無須離開 Messenger App 去叫車,只要點選清單中的「More」,再選擇「交通」(Transportation),就能直接叫 Uber。叫車完畢後,Messenger 會直接傳訊息告訴朋友你已經準備搭車前往會面地點,並且進行追蹤。從叫車、追蹤,甚至連付款都可以一次在 Messenger 裡面搞定。

只要是第一次使用 Messenger 叫 Uber 的用戶,首乘都可以免費體驗(圖片來源/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2015 年最熱門話題是?Facebook 帶你一次回顧! 不要再玩!Facebook 爆紅遊戲暗藏隱私陷阱 

此外,Facebook 還大方送,只要是第一次使用 Messenger 叫 Uber 的用戶,首乘都可以免費體驗。目前此一功能會率先在美國推出,未來將推向其他市場。Facebook 也表示,Uber 是目前第一個合作對象,未來將會加入更多的共乘夥伴。

(圖片來源/法新社)

過去 Facebook 動作頻仍,先前也在 Messenger 加入現金轉帳、虛擬助理 M 等功能,擴張 Messenger 平台的野心相當大。這次還加入叫車服務也使得功能更完整,有望吸引更多消費者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