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 Instant Articles 第二波上線! Android 裝置也能用了

2015/12/17 10:10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早些時候已經宣布在台灣推出 Instant Articles「文章快手」功能,不過當時僅有 iOS 裝置用戶可以使用。現在 Facebook 已經進一步宣布對全球 Android 用戶開放這項功能,用戶只要在 Android 或 iOS 裝置上登入 Facebook App,查看右上方有閃電標記的文章,就可以感受這個功能帶來的順暢瀏覽體驗。

◎看更多:用手機打字能多快?世界最快手機輸入男現身!

Instant Articles 目前已經對 Android 用戶開放(圖/Facebook)

目前 Instant Articles 功能已經在澳洲、台灣、香港、中國、馬來西亞等多個亞洲地區啟用,而台灣包含壹週刊、Vogue Taiwan 等媒體都有採用這項功能。透過 Instant Articles 功能,用戶可以在閱讀網路文章時,以更簡潔的介面瀏覽,不但能確保文章載入流暢,還可以使用互動式的影像,讓用戶放大檢視或是切換視角。

已經有多家媒體採用 Instant Articles(圖/Facebook)

目前全球已經有超過 350 個出版商與媒體採用這項功能,Facebook 計畫獲得更多合作夥伴,讓 Facebook 這項功能可呈現的內容更豐富。透過優於手機瀏覽器的文章閱讀體驗,Facebook 可望讓更多用戶更常停留在平台中。

Instant Articles自由時報 3C 科技貼上了 2015年12月16日
你可能還想看... 想找當地靈媒? Facebook 新功能什麼店家都能找!強制用戶安裝? Facebook 將轉移同步功能到 Moments!一秒成為絕地武士! Facebook 推出星際大戰大頭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