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也可接記憶卡了!Photofast 推出蘋果 microSD 讀卡機

2015/12/16 16:15 文/記者陳宜豐

即便蘋果已經讓 iPhone 可以支援 Lightning 轉 USB 介面來連接相機,但是僅能用來輸入影像的設計,總是還是不夠方便,而先前推出 Lightning 介面隨身碟的 Photofast,今天正式推出了 iOS 裝置適用的蘋果 microSD 讀卡機,讓 iPhone 在外接儲存裝置上有更多選擇。

透過專門的讀卡機,iPhone 也可以外接 MicroSD 記憶卡了

基本上這款 CR-8800 讀卡機仍然需要 Photofast 專用的 APP 才能運作(畢竟先前的 Lightning 隨身碟裡面就是一張 MicroSD 記憶卡),提供了備份照片、影片、音樂、手機行事曆、通訊錄、 的能力,另外也可以直接跟 Google Drive、iCloud、Dropbox 等雲端儲存連結,甚至連 Facebook、Instagram 上面的相片也可以備份下來,功能相當完整。

Photofast APP 的介面以及功能

不過這款讀卡機的罩門仍然是在售價上面,目前代理商打出的建議售價為 1299 元,跟現在市面上的 MicroSD 記憶卡讀卡機來比有段不小的落差,不過跟要價 990 元的 Lightning 對 SD 卡相機讀卡機或是 Lightning 對 USB 相機轉接器來說,價格貴一點點但是功能多出不少,或許對購買較小容量 iPhone 的使用者來說,是個相當划算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