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Lin 表演洩天機!Apple Music 明年初在台灣上線?

2015/12/15 12:46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全新串流音樂服務 Apple Music 於今年 6 月底於全球 100 個國家上線,獨缺台灣。相信台灣的果粉們肯定是早就望穿秋水,等得不耐煩了吧!不過日前台灣女藝人 A-Lin 在中國的表演,似乎透露了 Apple Music 登陸台灣的一絲線索。

Apple Music可能將於明年年初在台灣上線?(圖片來源/Apple)

蘋果日前於中國首次舉辦 Apple Music 現場演唱活動, Apple Music 的資深副總裁 Eddy Cue 也親臨現場,並在個人 Twitter 上發出多張與中港台藝人的合唱。Eddy Cue 也與台灣女星 A-Lin 合照,並讚賞 A-Lin 現場表演震懾人心。

(圖片來源/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除了 Apple Music 之外,還有這些串流音樂可以用! 深入敵營!Apple Music 正式上架 Android 系統!

有網友就在 Eddy Cue 的貼文下方留言指出,「A-Lin 來自台灣,而台灣網友還在切切等待 Apple Music 推出」(A-Lin is from Taiwan, but we are still waiting #AppleMusic launching in Taiwan)沒想到  Eddy Cue 馬上回應「正在籌畫,期望明年年初可以在台推出」(working to have it early next year),令人相當驚喜。雖然這番言論不是由蘋果官方公告,但由 Apple Music 副總親自回答,想必有一定的可信度。

Eddy Cue 貼文露出一絲線索!(圖片來源/Twitter)

你可能會想看... 真的有那麼好?Apple Music 實聽評測! Apple Music 在台灣殺紅眼!傳月費直接砍半!

Apple Music 在美國月費為 9.99 美元,約新台幣 310 元;不過先前有人眼尖在台灣蘋果官方網頁的原始碼發現,台灣 Apple Music 個人會員月費僅要價 150 元台幣,比起目前台灣消費者常用的 KKBOX 與 Spotify 只貴上 1 元,相當有競爭力。若蘋果真的明年在台灣推出 Apple Music,且價格真如上述所言,將有望引爆串流音樂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