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網路也可回文!臉書推出離線回覆功能

2015/12/11 11:04 文/記者陳宜豐

Facebook 真的要你離不開網路,就算沒有網路連線的地方也一樣!繼先前推出可以在離線狀態 PO 文的功能之後,現在就連回覆好友分享的文章,也可以在離線下進行。

你可能還想看... 這不是你認識的臉書? 30 項Facebook 新功能整理!

Facebook 提出越來越多在離線上面的應用

Facebook 在今天稍早宣布,將推出可在離線狀態下操作的 Facebook 離線設計,主要是因應在網路服務不好的地區或是無法連線的狀態下,仍可閱覽 Facebook 以及在 Facebook 上面進行互動,系統將會在可連線時載入比螢幕上面顯示更多的訊息量,在網路狀況不好時顯示出來,讓使用者感覺 Facebook 仍有在持續更新。此外,也可以在離線狀態下,對好友的 PO 文或是分享進行回覆,Facebook 將會先將其紀錄在裝置中,等到網路恢復上線時再上傳更新。

可以在離線狀態下回覆朋友的文章

此一設計不僅僅是為了一般人在網路不佳時仍可使用 Facebook,針對網路環境不好國家,當地民眾也可透過這種方式,以較慢的網速也可登上 Facebook 一覽世界,目前這項功能僅在 Android 系統上開放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