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要是 iPhone 都能用! 社群網站正式支援 Live Photo

2015/12/11 10:00 文/記者譚偉晟

Live Photo 作為 iPhone 6s 主打的特色之一,卻沒有足夠的分享平台可以使用,此外對於不是使用 iPhone 6s 或 iPhone 6s Plus 的朋友,也只能先透過 App 轉成 GIF 圖檔、才能分享給好友們觀賞。現在這個狀況即將改善,因為社群網站 Tumblr 開啟了全新的支援功能,讓手持任一款 iPhone 的用戶,都能夠在平台上使用 Live Photo!

◎看更多:iPhone6s 16GB 不夠用? Live Photo 檔案兩倍大!

Tumblr 正式支援 Apple 推出的 Live Photo 功能(圖/Tumblr)

Tumblr 最近更新了 App 對 Live Photo 的支援,除了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用戶可以透過 3D Touch,於桌面 App 圖示快速開啟功能捷徑外,現在也能直接於平台上觀看 Live Photo。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用戶可以直接透過按壓來開啟動圖,舊款的 iPhnoe 手機用戶,則可以透過照片左上方的半透明標靶,點擊來開啟動態圖片功能。至於 Android 用戶則尚未支援這項功能,於桌面瀏覽器觀看也是靜態圖片。

非 iPhone 6s 的 iOS 裝置用戶,可以透過圖片左上方的標靶圖示,開啟 Live Photo 的動圖效果(圖/Tech Crunch)

由於 Apple 缺乏自己的社交平台,因此在缺乏分享管道的情況下,Live Photo 還未能流行起來。《Tech Crunch》網站提供了他們的測試圖片(網址在此),讓用戶可以在 iOS  裝置上,體驗到 Live Photo 的樂趣。

作為以視覺為主的社交平台,Tumblr 和 Apple 的合作關係相當緊密。在 iPhone 5c 開賣時,Apple 就把官方宣傳平台設置在這個平台上,此外還有像 Apple Music 也有在該平台設置官方頁面,用戶可以在頁面上隨時探索到不同的驚喜。

除了支援 Live Photo,Tumblr 也加入了即時聊天的功能,不過目前僅針對特定 1500 位用戶開放,未來全面啟用後,可望讓這個社交平台更加活絡。

你可能還想看... 決定不賣了! Yahoo 要拆分成立新公司天線門陰影再現?iPhone 6s 收訊排名竟輸 iPhone 4!為何 Apple 充電殼這麼醜? 其實他們有苦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