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GUE GQ iPad 版 1 月號起「動感」亮相

2011/01/05 22:27 VOGUE GQ

數位發展已成為近年來全球媒體的重要趨勢, iPad 在每一個市場上市的襲捲熱潮,除了是整個社會的關注焦點,對於已經做好萬全準備的媒體從業者來說,更是美夢成真的難得契機。康泰納仕在美國、法國、德國、日本、中國等各主要版本的 iPad 雜誌,在過去這一年內陸續上市,獲得廣大的成果及迴響。

根據 VOGUE GQ 的問券調查,超過 60 % 的 VOGUE GQ 讀者在未來一年內會購買 iPad,超過 65 %的讀者將運用 iPad 閱讀電子雜誌,足見 iPad 電子雜誌的市場潛力,也因此成功促使了 VOGUE GQ iPad 版於 2011 年 1 月號的正式誕生。

VOGUE GQ iPad 版要呈現給讀者的絕不只是 PDF 式的電子閱讀版本,而是要用最令人驚喜的特效炫技、及最新的閱讀方式帶領讀者們進入時尚王國。

VOGUE GQ iPad 版 全台首創酷炫互動內容

VOGUE GQ iPad 版 1 月號擁有全台首創的酷炫互動內容,帶領讀者以一種前所未有的角度看流行。

VOGUE iPad 版 1 月號的精彩內容如下:

《 6 個封面 6 個設計師 不同 Look 一樣優雅的桂綸鎂》
有別於以往紙本雜誌萬中選一的封面,此次 VOGUE iPad 版 1 月號設計了 6 個封面可隨意點選,由封面人物桂綸鎂優雅展示 6 套設計師服裝,還可點選影片欣賞桂綸鎂化身舞伶俏皮演出 6 段精彩舞步、以及觀賞聆聽 6 位設計師的設計理念,一次擁有最動感多變的桂綸鎂!

《陳妍希化身紅粉女伶 彩妝 tips 百分百掌握》
透過彩妝大師的巧手揮灑熱情奔放的紅色,將新生代藝人陳妍希打造為「紅粉女伶」,完美呈現今年早春最時尚的妝容。輕鬆點擊影片就可以觀看本期彩妝單元的完妝步驟,一次掌握最 in 彩妝 tips !

《最新包款、時尚穿搭 360 度看盡完美細節》
經由 VOGUE iPad 版的呈現,不必外出 shopping 也可輕鬆把玩最新包款。手控 360 度旋轉展示最新包款,想看哪裡就看哪裡,一次看盡完美細節;除此之外還能欣賞劉喆瑩 360 度旋轉展示穿搭,讓名模教妳時尚穿搭,輕鬆變身時尚達人。

《電影預告馬上看 音樂分享立即聽》
電影與音樂不再侷限於文字分享而已,透過 VOGUE iPad 版就能搶先欣賞電影新片預告,不用走進電影院就能享受精彩預告片;還可立即收聽 VOGUE 嚴選好音樂,完整掌握最新流行音樂。

《 talking fashion 百張 model 秀圖完整呈現》
以往紙本雜誌的 talking fashion 單元只能看到幾張精選秀圖,現在只要動指輕輕滑動圖片,就能完整欣賞百張 model 秀圖, 100 %掌握最近流行趨勢。

《一邊看雜誌一邊玩遊戲》
看雜誌不再只是單純欣賞文字與圖片,本期 VOGUE iPad 版設計了 Burberry 翻牌遊戲考驗記憶力,一邊看雜誌也能一邊玩遊戲,樂趣無限!還可點選觀看 Lancome 精彩影片,完整掌握最新保養 tips ,時時刻刻都美麗!

GQ iPad 版 1 月號的精彩內容如下:

《 GQ Beauty 性感換妝秀 手動刮出新樂趣》
本期 GQ Beauty 單元,只要動手在 iPad 螢幕上輕刮就能替美女換衣服,一飽性感美女換裝秀,刮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一次擁有 GQ Beauty 的萬種風情。

《星光新秀倪安東 直接唱歌給你聽》
透過 GQ iPad 版,輕鬆點擊就能欣賞到星光新秀倪安東獨家獻給 GQ 讀者的自彈自唱表演,立刻享受宛如現場演奏般的動人歌聲,視覺與聽覺一次滿足!

《美味麵包秀切面 多種餡料放大看》
點選美味麵包立刻跳出放大切面圖,一次看清楚多種餡料成份,看圖就能掌握最好滋味,輕鬆成為美食達人!

《 iPad 當樂器 輕鬆奏一曲》
iPad 除了當電腦還可化身各種樂器,透過本期 GQ iPad 版能欣賞到最新最炫的樂團表演,用 iPad 當樂器輕鬆奏一曲,聲光音響媲美演唱會現場!

《編輯精選內容 放大看得超清楚》
輕鬆點擊放大看編輯精選單品,最潮最時尚的生活收藏品一次掌握;還可放大看超跑車身細節,彷彿貼身觀賞般一覽無遺;點選地圖就能放大觀看實景,立即暢遊 Ferrari 主題樂園,好吃好玩好品味一次擁有!

掌握最新科技脈動 推動全媒體經營理念

 
除了長期耕耘的雜誌及網站之外, VOGUE GQ 也秉持著掌握最新科技脈動的全媒體經營理念,致力發展新媒體平台,除了時下最夯的 Facebook 、 Plurk 、 iPhone app 及 3G 行動電視台,從網路社群、行動閱讀、 AR 互動科技、到 VOGUE GQ iPad 版,提供讀者更有趣多元的閱讀方式。 iPad 版 1 月號之後, Vogue GQ 會持續的探索與呈現各種創新的閱讀體驗,帶給讀者們更豐富多元的新媒體優質內容,及更多的期待和驚喜!請務必拭目以待!

【 VOGUE GQ iPad 版尚未正式上線,但已於 2010 年 12 月 19 日進入審核程序。正式上線時將同時推出兩種版本:試閱版,超過 60 頁內容,供訂戶免費下載體驗;完整版,包含正刊所有內容及首創精采酷炫互動功能,訂價美金 3.99 元。最新消息將隨時於 VOGUE, GQ 官方網站及 Facebook 中即時公佈,邀您密切注意最新動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