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當攝影大師嗎?Adobe 把 lightroom 手機版變免費了!

2015/12/08 11:18 文/記者陳宜豐

智慧型手機已變成人們最常使用的拍照工具,除了拍照實力越來越強之外,簡單用手機就可以做出各式各樣的後製應用並分享,也是許多人喜歡用手機拍照的主因,不過對於專業攝影師來說,手機上面的後製效果往往不能達到他們的期望值,這個問題在今天獲得解決了,因為專業影像軟體廠商 Adobe 宣布,將 Android 手機版本的 Lightroom 影像後製 APP 提供免費下載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修圖瞬間完成!Adobe 推出跨平台創意創作平台概念

先前 Adobe 就已經推出 Android 版本的 Lightroom 程式,不過過去需要透過月租付費訂閱的方式才可使用,在這次改成免費之後,不用登入 Adobe ID 就可以使用 lightroom 的各項功能,包括調整色溫、色調曲線、飽和度、亮度等等,也可以將編輯後的檔案傳送到 Photoshop 或是其他 Adobe 程式繼續使用。

Adobe 將手機上的專業影像調整程式 llightroom 變為免費

可以在手機上進行相片色溫的調整

也可以對影像曲線、光暈、色彩等進行設定

修改好的影像可以直接送到 Adobe 的其他應用程式上,而且還支援跨平台傳送

也可透過社群分享出去

不過 lightroom 屬於比較專業級的影像調整軟體,除了目前仍是全英文的介面外,也不像是其他手機影像處理軟體般提供「一鍵 OK」般的快速調整設計,對於影像處理新手來說,可能需要多一點時間才可上手,這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