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平板效能大戰起!Google Pixel C 平板跑分揭露!

2015/12/07 11:12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公司 9 月份發表新款大尺寸平板 iPad Pro 後,Google 也不甘示弱的隨即推出了代表 Android 陣營的大尺寸選擇:Pixel C 平板,採用 10.2 吋的 2.5K 解析度(2560x1800)螢幕,而 499 美元的售價僅有 iPad Pro 的 2/3 而已。

你可能會想看... 真的可以取代筆電?蘋果 iPad Pro 十大 QA 考驗實測 最便宜Win10 平板出線!小米平板2 擁雙系統下月開賣 追求影音效能的頂尖?Samsung 發表 Galaxy Tab S2 新平板實機測試

抗衡 Apple iPad Pro!Google 也在 9 月份推出 10 吋螢幕的 Pixel C 平板(圖片來源/彭博)

而針對 iPad Pro 所主打的桌上型電腦等級效能,Pixel C 也不甘示弱的在這部分採用 nVIDIA 最新的 Terga X1 處理器,並且搭配 3GB 的 RAM,而效能跑分數據稍早也在網路上出現了,在測試軟體 GeekBench 的網站上,Pixel C 的 GeekBench 3 跑分成績為單核 1395、多核 4345,跟蘋果 iPad Pro 的單核 2993、雙核 5066 仍有一段差距,跟現行 Android 平板王者 HTC Nexus 9 (單核 1895、多核 3204)相比,可說是目前 Android 平版效能的頂尖。

Pixel C 的 GeekBench 3 跑分成績(圖片來源/GeekBench 官方網站)

不過即便效能如此突出,Pixel C 也可能面臨了跟 iPad Pro 相同的困境:要怎麼用?iPad Pro 在這部分以外接鍵盤、Apple Pencil 觸控筆主打更專業應用的訴求,但是 Pixel C 目前還缺乏這方面的應用方式,在 Android 平板銷量不斷下滑的狀況下,Pixel C 要取得足夠的銷售表現,Google 可能要傷一下腦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