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手錶越貴越暢銷?現在這款 Connected 最夯!

2015/12/06 15:15 文/記者陳宜豐

還記得由首款由傳統瑞士錶廠 TAG Heuer 推出的智慧錶 Connected 嗎,這款要價 1500 美元(約合台幣 4 萬 9000 元)的高價 Android Wear 智慧錶,受到歡迎的程度超乎 TAG Heuer 預期,為了應付其需求,TAG Heuer 還打算提高增產速度來應付市場需求。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Wear 智慧錶更新iPhone 現在也能用!

TAG Heuer 推出的豪華智慧錶 Connected 在一推出就大受好評!

根據彭博社報導,TAG Heuer 執行長 Jean-Claude Biver 表示,該公司已收到來自銷售通路約 10 萬支的訂購需求,以目前 TAG Heuer 每週 1200 支的產量,即便僅計算網路銷售的需求,也需要等到明年年中以後才會完全消化完畢,而實體店面將等上更久。不過 Jean-Claude Biver 也表示,等到那個時候,Connected 的設計可能已經過時,所以 TAG Heuer 正準備將目前每週 1200 支的銷量提升到每週 2000 支以上,希望可以在 2017 年底前將訂單消化完畢!因為到那個時候,TAG Heuer 又要推出新款智慧錶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