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創第四手機勢力?Android 之父離開 Google 後的新計畫

2015/12/03 10:00 文/記者陳宜豐

除了蘋果iPhone 外,市面上幾乎大部分的智慧型手機都採用 Google 的 Android 作業系統,不過 Android 一開始並非是由 Google 自行打造出來,而是在 2005 年買下 Andy Rubin 團隊的研發成果,而現在有「Android 之父」之稱的 Andy 在離開 Google 後又有新計劃了!

你可能還想看... 對決iOS 9! Google Android M 10 大新功能整理

Android 手機陣營越來越大,連先前紅極一時的 Balckberry 也推出首款 Android 手機 Priv(圖片來源/美聯)

Andy Rubin 是在去年離開 Google,創立了硬體孵化器 Playground,集合大企業的資金提供新創硬體團隊有足夠的開發資源,而最近他本人也傳出將在這個架構下,推出新的手機品牌,根據國外消息來源指出,Andy Rubin 已經從自家的 Playground 獲得 300 萬美元的資金,此外還有若干個人投資者願意出資 Andy Rubin 的新手機事業。

Andy Rubin 在去年離開 Google,創立了硬體孵化器 Playground,協助新創硬體團隊(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y Rubin 個人 Twitter)

目前尚未得知 Andy Rubin 將會推出何款手機,推測將會有很大機率將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並且在定位上採取可跟 iPhone 競爭的旗艦級設定,以 Andy Rubin 過去的資歷來看,這款即將推出的新手機一定相當具有特色,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